不支持Flash

Battle队长Ryu挑战表演 饰青年才俊海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25  新浪娱乐
Battle队长Ryu挑战表演饰青年才俊海归(图)

Ryu

  新浪娱乐讯 韩国Battle(blog)组合队长Ryu,将出演KBS 2TV从24日开始播放的电视剧《最强!我的妈妈》,首次正式挑战表演。该剧将在每周日早上8点55分播出。

  该剧讲述了高中生之间健康向上的友谊,以及青少年之间为了前进的竞争。Battle队长Ryu在剧中饰演出身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优秀学子,拥有完美的外貌,谁见到他都会不由自主地被吸引。Ryu饰演的姜始俊,寄住在朴敏智饰演的彩琳家,并与陈源饰演的崔江形成三角关系,为剧情的发展埋下了伏笔。

  电视剧制作方认为Ryu外貌帅气端庄,与剧中人物非常适合,虽然没有出演电视剧的经验,但是试镜时候的精彩表现,让人觉得有很大的可塑性。而在歌坛刚刚崭露头角就收到电视剧出演邀请的Ryu表示,平时在歌手活动之于,对电视剧和音乐剧也相当关注,这次能抓这样的机会非常开心幸福,希望大家对自己的发展给与支持和关心。

  另外,Battle 组合的第二张单曲主打歌《说吧》已经在韩国开始宣传活动。Ryu要比别的成员多一份工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