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的战争》收视持续走高 朴信阳朴真熙人气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34  新浪娱乐
《钱的战争》收视持续走高朴信阳朴真熙人气旺

《钱的战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朴信阳、朴真熙主演的SBS连续剧《钱的战争》,收视居高不下展现了锐不可当的超人气。

  根据14日进行的收视调查显示,SBS连续剧《钱的战争》收视再创佳绩,取得33.4%的高收视。《钱的战争》自开播以来收视直线飙升,从第二集的23.3%一直上升到33.5%。与此相反,KBS2连续剧《京城绯闻》和MBC连续剧《玛丽大邱攻防战》仅取得4.7%和4.9%的低收视,让观众深感担忧。

  随着连续剧《钱的战争》人气直线飙升,观众对主演朴信阳和朴真熙的演技评价甚高。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