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郑京浩泰国拍新剧 河水中鳄鱼出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13  新浪娱乐
李俊基郑京浩泰国拍新剧河水中鳄鱼出没(附图)

李俊基郑京浩泰国拍新剧

  新浪娱乐讯 MBC新剧《狗和狼的时间》目前正在泰国进行紧张拍摄,其中两位主演李俊基与郑京浩不顾自身安危拍剧成话题。

  在拍摄郑京浩救出李俊基脱离犯罪团伙监禁地时,拍摄现场动用了数十支真枪及300多发实弹。郑京浩被击中从栏杆掉下来的场景,还有郑京浩救手脚被绑掉进河水中的李俊基等场景,都让剧组为他们捏一把冷汗。

  特别是李俊基掉进去的河水中还有一些鳄鱼出没,为了防止鳄鱼伤人剧组动用了数十名人员负责拍摄现场安全问题。当时的拍摄现场中充满了危险,稍微不注意都有可能送命。李俊基与郑京浩不顾自身安危认真拍摄,让剧组其他成员及围观的当地居民为此钦佩不已。

  这部讲述国政要员爱情与人生的电视剧《狗和狼的时间》,将在7月11日MBC首次播出。禁止转载 (tvreport/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