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情定大饭店》日本播 裴勇俊人气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5:13  新浪娱乐
韩剧《情定大饭店》日本播裴勇俊人气火爆(图)

韩剧《情定大饭店》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据日本某媒体报道称:“14日在东京8个剧场播放了裴勇俊主演的韩剧《情定大饭店》,剧场全席都满人了。”日版《情定大饭店》将要播放之际,从4月开始每周四播放2集韩剧《情定大饭店》。6月14日播放最后一集《情定大饭店》,对此选为5个剧场同时播放。但开始预售的6月7日下午仅2个小时已售完全席票,结果决定附加3所剧场播放。但入场卷还是仅1个小时已售完。

  因此,6月14日在东京最大的文化馆全馆上映了裴勇俊主演的

韩剧《情定大饭店》。当日由2000多名同时欣赏,再次让人感受到了裴勇俊的人气火爆。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