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贤珠借《仁顺很美丽》复出 携手金民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6:19  新浪娱乐
金贤珠借《仁顺很美丽》复出携手金民俊(附图)

金贤珠携手金民俊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星金民俊被选为出演KBS2连续剧《仁顺很美丽》,将与清纯美女金贤珠饰演情侣。

  据悉,连续剧《仁顺很美丽》因为是韩星金贤珠阔别两年重返荧屏的回归作,也是因曾拍摄连续剧《你来自哪颗星》而深受观众喜欢的朴民洙导演和作者郑茹静再次携手打造的作品,因此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

  将于25日正式开拍的《仁顺很美丽》,讲述了曾在高中时期因偶发的事故导致人命入狱的女人,出狱后仍不放弃希望找寻幸福的感人故事。《仁顺很美丽》将于8月1日正式开播。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