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末韩剧收视走低 因观众夏季爱上户外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2:17  新浪娱乐
周末韩剧收视走低因观众夏季爱上户外活动(图)

周末韩剧收视走低

  新浪娱乐讯 由崔智友李政宰主演MBC连续剧《空城》和SBS连续剧《不良情侣》为争夺周末收视率而展开了激烈的人气角逐。

  根据于16日进行的收视调查显示连续剧《空城》和《不良情侣》分别取得了9.5%和9.7%的低收视。自9日开始两部连续剧就以10.0%和10.6%微小的收视差《不良情侣》险胜后,10日又以11.1%和10.9%的微弱差距《空城》扳回优势。

  据悉周末连续剧原本稍有起色的收视又开始下跌是因天气炎热很多观众愿意在户外活动而造成的。因此一直稳坐同档期收视冠军的KBS1连续剧《大祚榮》也从直逼30%的高收视跌至23.0%。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