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ttle集体现身综艺节目 热情颠覆快乐大本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55  新浪娱乐
Battle集体现身综艺节目热情颠覆快乐大本营

Battle

  新浪娱乐讯 将于6月23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节目,请到了来自韩国的偶像组合——Battle(blog)担任专场嘉宾。Battle组合的年轻成员们将会来带来怎样的表演呢?

  作为新人组合顾及自己的形象,在韩国还都是小心翼翼地参与综艺娱乐节目,而首次在中国唱片宣传,便放下架子,踊跃参与了集“搞笑”与“整人”于一体的中国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

  节目中,battle成员们跟主持人学说东北话,引得全场爆笑。舞蹈著称的成员陈泰华竟然变身民族舞蹈演员,大跳扇子舞。队长RYU与5岁中国小妹妹在T台上扭出性感的猫步。 Battle成员们还与少林寺师傅一起学习中国武术。并同时教少林武僧学跳Rain的舞蹈。

  Battle此次倾情出演,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他们的主打歌曲《crash》和《icarus》,还让观众们看到了他们活泼、充满才气的另一面。 Battle组合青春活力的爆发,幽默搞笑的舞台魅力,以及灵活聪明的模仿能力,玩转儿《快乐大本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