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东健自曝中学时身材高大吓坏同龄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00  新浪娱乐
李东健自曝中学时身材高大吓坏同龄人(附图)

李东健中学时身材高大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东健在录制Cable Chnanel O’live播出两周年纪念特别节目时,自曝初中时期的体重为60公斤。李东健笑称:“因为我当时的身高和体重是同龄人的两倍,因此在分班级的时候有些小孩为了不和我一个班都哭了,而有些同学的母亲甚至给我买好吃的零食并嘱咐我不要欺负她们的小孩。”

  这个主题为“李东健的恋人,O’live”的特别节目,将有李东健与《钱的战争》中出演女星金炳善1日约会及李东健与女性观众公开约会等内容。

  从4月开始在O’live网站中举行的网友调查“你最想和哪位男影星共度浪漫约会时光”中,3300名参与者中李东健以1400名票数排在了第一位。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