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南镇借《fantastic》回归 军服造型帅气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18  新浪娱乐
金南镇借《fantastic》回归军服造型帅气逼人

金南镇帅气逼人

金南镇借《fantastic》回归军服造型帅气逼人

《fantastic》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星金南镇与李惠霜将携手通过MBC新剧《fantastic 自杀浪潮》重返荧屏。《fantastic 自杀浪潮》是一部把《飞吧 鸡啊》、《核分裂家族》、《生日快乐》等短篇编集在一起的电视电影。

  《fantastic 自杀浪潮》以领悟人生与死亡真理的震撼故事,刻画了放弃自己人生的人在面对死亡的那一瞬间的离奇体验。金南镇与李惠霜在分为三部分故事的新剧中,出演第一个故事中的主演。在第一部故事中讲述了打算自杀的警官金南镇来到海边后,与李惠霜相遇,重新开始新生活的故事。

  将于10月末正式首映的新剧《fantastic 自杀浪潮》,把该剧的目标放在了今年的釜山国际电影节。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