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的战争》收视持续走高 朴信阳变高利贷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36  新浪娱乐
《钱的战争》收视持续走高朴信阳变高利贷商人

《钱的战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朴信阳、朴真熙主演的SBS连续剧《钱的战争》,于20日收视再创佳绩,以34.6%的高收视显示了近期直线飙升的人气。

  根据21日进行的收视调查显示,于20日播出的《钱的战争》取得34.6%的收视,成为同档期连续剧的收视大赢家。这一成绩也是《钱的战争》自14日创下最高收视纪录后,再次取得的佳绩。与此相反,KBS2连续剧《京城绯闻》和MBC连续剧《玛丽大邱攻防战》仅取得4. 1%和4.0%的低收视,让观众深感担忧。

  当天在《钱的战争》中播出纳拉(朴信阳 饰)从马东浦(李元宗 饰)那里借到50亿后开始高利贷事业的内容。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