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恩惠新剧女扮男装 搭档吴志浩变身丑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07  新浪娱乐
尹恩惠新剧女扮男装搭档吴志浩变身丑男(附图)

尹恩惠

尹恩惠新剧女扮男装搭档吴志浩变身丑男(附图)

吴志浩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尹恩惠正在赶拍反串演出的MBC电视台新剧《咖啡王子1号店》,由于时值炎夏,一班演员拍至汗流浃背,苦不堪言。

  剧集《咖啡王子1号店》将于7月2日启播,剧中尹恩惠会一反过往的活泼可爱形象,将女扮男装在咖啡店打工,并邂逅咖啡店总经理孔侑及其堂弟李善均。日前尹恩惠拍摄一场被李善均发现其真正身份后,李善均大为震惊的场面。

  连日来都要作男性化打扮的尹恩惠,这天难得穿上吊带裙以一身高贵形象现身。拍摄当日正值炎夏,为免影响收音效果,现场不能开冷气,结果令演员叫苦连天,尹恩惠更要不时扇扇子散热。

  尹恩惠早前成功瘦身,女人味十足,虽往后几个月都得以中性打扮示人,但仍无损她在fans心目中的美女形象。于最近一项“最令人羡慕穿比基尼的体形”调查中,尹恩惠以压倒性的票数,力压金慧秀韩彩英等女星夺冠。

  另一边厢,忘记女友自杀伤痛复出拍剧的吴志浩,同样于新剧中来个大突破。剧中的他与女人无缘,更因司法考试落选而于结婚当日遭严正花悔婚,并在7年后以世界高尔夫球选手的身份回来报复。吴志浩需用上特技化妆,增肥40公斤变身丑角,可算是男版的《美女的烦恼》(又名《丑女大翻身》)。(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