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慧恩拍《新贤妻良母》受伤 带伤坚持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3:59  新浪娱乐
李慧恩拍《新贤妻良母》受伤带伤坚持拍摄(图)

李慧恩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李慧恩在韩剧《新贤妻良母》中拍摄跳台阶的场面时受伤脚背骨折。

  6月22日上午,李慧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目前正在疗伤。因为被诊断说痊愈至少需6周的时间,所以得打石膏。但现在必须得把拍摄完成,尽力小心行动。此次拍摄到25日为止,暂时不打石膏,先尽力完成拍摄。回头再到医院接受治疗,希望能坚持拍摄到最后。”李慧恩还笑着说:“现在动身感到疼痛,但不动身就不痛。没什么大碍,只是普通的伤。给剧组的拍摄带来麻烦,很抱歉。但幸亏我还能继续拍摄。”

  此外,因李慧恩负伤停止拍摄的《新贤妻良母》22日下午再开机。李慧恩在剧中扮演胖身材的专业主妇秀得一角。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