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志焕新剧《京城绯闻》摇身变30年代花花公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姜志焕新剧《京城绯闻》摇身变30年代花花公子
韩国人气明星姜志焕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人气明星姜志焕在KBS新剧《京城绯闻》中,摇身一变,竟出演了一位花花公子。

  “只要10分钟就可以把京城的所有女人据为己有。”

  从姜志焕的口中竟然会蹦出这样的台词,实在令人感到意外。曾经的“时尚男孩”原来是个“

花花公子”!

  在KBS二台电视剧《京城绯闻》中,姜志焕扮演的是20世纪30年代京城第一风流人物“鲜于莞”。头发梳得整整齐齐,斜戴着帽子,跳着摇摆舞勾引女性。在遇见投身于独立运动的新女性“罗汝京”后,鲜于莞与别人打赌要把她追到手。如果想到在电视剧《加油!金顺》和《90天,相爱的时间》中钟情于一个女人的那个痴情男人姜志焕,这种转变实在令人感到意外。

  “我也吓了一跳。没想到我也能做出那么肉麻的表情。”姜志焕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但他马上笑着说:“既然这样,还是就希望人气能达到‘东方神起’的程度,我最近非常关注收视率。”

  这不仅仅是一句玩笑。2005年在《加油!金顺》中扮演傲慢但在爱情面前软弱的医生“具载熙”而获得高人气后,又接拍了电视剧《焰火》和《90天,相爱的时间》,但都没有得到观众的认可。《京城绯闻》的收视率也在竞争对象SBS电视剧《钱的战争》的攻势下,停留在6%左右。姜志焕说:“我有信心让看到我的电视剧的观众成为我的‘俘虏’。为了挖掘尚未发现的魅力,我正在全力以赴。”

  为了把京城第一风流人物“鲜于莞”演得活灵活现,姜志焕每天对着镜子练习表情。剧本中没有的搞笑台词是他夜以继日地研究出来的“精心安排好的即兴表演”。为了流畅地表演在剧中用一只胳膊抱住“宋珠”(韩高恩饰)的摇摆舞,姜志焕连续三天废寝忘食地练习跳舞。他说:“要跳就要跳得有型。我努力把用梳子梳头和掏手绢的动作加入到舞蹈动作中。”姜志焕出道前曾出演过音乐剧《洛基恐怖秀》(2002年)和《希腊》(2004年),所以跳舞对他来说应该是小菜一碟。但姜志焕说:“因为第一次跳摇摆舞,所以非常辛苦。使用了很多在音乐剧《希腊》中学到的动作。”

  他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在电视剧网站留言板上能感受到女观众的热情。甚至出现了“性感志焕”(穿西服的样子非常帅气)、“火热志焕”(看到跳舞的样子就全身发热)等新词。观众们有时还自发举行星期三和星期四不要安排活动,回家看《京城绯闻》”的“死守电视剧”活动。

  姜志焕说:“我还没有发挥出全部魅力。凭借有时搞笑、有时真挚且不失一贯性的演技,将捕捉观众的心。据说,和我演对手戏的韩智敏的粉丝俱乐部有42000名会员。在我的俱乐部会员达到5万人之前,我将以传销员的精神吸引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