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末凉子将挑战出道以来的首个喜剧角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9:29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将挑战出道以来的首个喜剧角色(附图)

广末凉子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演员广末凉子将担任TBS电视台在7月30日开播的电视剧《Long Wedding Road!东京VS大阪特别结婚故事》的主演,这是广末凉子出道以来扮演的第一个喜剧角色。

  《Long Wedding Road!~东京VS大阪特别结婚故事》讲述了由广末凉子扮演的长途卡车司机离婚后与孩子一起生活,命运的安排让她与永井大扮演的医生邂逅,并再婚嫁给了医生。 因为彼此都是再婚并带着孩子,再加上分别生活在东京与大阪的两家,在价值观上的差异,引发了两家之间的矛盾,上演了一幕幕的家庭喜剧。

  曾在《不需要爱情的夏天》、《恋爱写真》等作品中与广末凉子合作过的监制植田博树表示:“在这步电视剧中,观众可以看到广末凉子在以往所没有表现过的喜剧形象,相信观众会发现广末凉子身上挖掘出新的魅力。” 高知市出生的广末凉子也表示:“因为我是关西人,所以一定会演好这个角色,一定不会半途而废。”

  平成15年,广末凉子与服装设计师岗泽高宏一结婚,第二年生下儿子。对与自己将出演的这个与自己的生活角色所类似的屏幕角色,广末凉子说:“我在主人公身上感受到一种不想逃、不想认输的心情,我一定会演好这个角色。”

  秋野畅子、吉行和子等将于广末凉子一同出演该剧。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