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江南妈妈》首播 创同时段收视冠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1:10  新浪娱乐
《追逐江南妈妈》首播创同时段收视冠军(附图)

《追逐江南妈妈》海报

  新浪娱乐讯 SBS新剧《追逐江南妈妈》继《我男人的女人》之后,在同一时间段播出的电视剧中收视率排在了首位。

  根据韩国AGB调查,《追逐江南妈妈》在6月25日首播中的收视率为15.2%,打败同一时间段播出的MBC电视剧《新贤妻良母》、KBS电视剧《寻花而来》排在了首位。

  《追逐江南妈妈》通过描述一位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儿子到江南地区上学而孤军奋战的母亲,反应了当代韩国的教育问题。

  以15.2%的收视率首播的《追逐江南妈妈》是否能够超越《我男人的女人》曾创下的高收视率,成为众人瞩目焦点。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