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贤妻良母》两位数收视率收场 画上圆满句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2:04  新浪娱乐
《新贤妻良母》两位数收视率收场画上圆满句号

《新贤妻良母》主演

  新浪娱乐讯 MBC周一周二电视剧《新贤妻良母》,以两位数收视率圆满收场。

  根据27日收视率调查公司AGB的统计报告显示,26日晚上播出的《新贤妻良母》在韩国国内创造了11.3%的收视率记录。由于这部戏是“王的女人”姜成妍回归荧屏的首部作品,因此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因SBS电视剧《我男人的女人》长期以压倒性的收视率占据收视榜第一,《新贤妻良母》直到最后两集收视率才上升到两位数,而同一时段播出的SBS电视剧《追逐江南妈妈》收视率也上升到16.0%,KBS的电视剧《寻花而来》收视率仅为4.1%。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