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东美咲深田恭子携手新剧 平胸对巨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22  新浪娱乐
伊东美咲深田恭子携手新剧平胸对巨乳(附图)

山女与壁女

  新浪娱乐讯 25日,深田恭子与伊东美咲出席了将于7月5日在富士电视台开播的日剧《山女与壁女》的制作发布会。

  电视剧《山女与壁女》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由伊东美咲扮演的百货店的王牌销售员,看到拥有巨乳的新职员的登场后,继而陷入了对自己胸部的不满中,并引发了一系列的骚动。

  在影片中扮演平胸“壁女”的伊东美咲向记者表示,为了让“壁女”名副其实,她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每次拍摄前,都要为让胸部看上去更平坦一些而费劲工夫,当被问道如何使胸部变得像飞机场一样平时,伊东美咲笑称:“这是是商业机密。” 而在每次开拍前,林徹导演都要检查伊东美咲的胸部是否够平坦。 扮演“山女”的深田恭子凭借巨乳更加显得引人注目,就连一同出演该剧,拥有90CM胸围的自小池荣子也表示:“这是第一次看到有比自己的胸部更大的女人,而深田恭子同伊东美咲一样,对如何使胸部看起来更大的诀窍守口如瓶。”

  伊东美咲表示:“虽然男性一般都会偏向‘山女’这一类型的

性感女人,不过我会更加努力的表演角色,希望也能有支持‘壁女’的fans出现。”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