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首尔1945》胜诉 导演编剧被判无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6:49  新浪娱乐
韩剧《首尔1945》胜诉导演编剧被判无罪(附图)

《首尔1945》剧照

  新浪娱乐讯 前韩国总统养子李仁秀与前韩国总理女儿张炳熙,以KBS电视剧《首尔1945》中某些虚构情节有损前韩国总统李承晚与前国务总理张泽相的名誉为由,将导演尹昌范与编剧李汉浩告上法庭,对此,6月27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判两位被告无罪,最终驳回原告诉讼。

  原告李仁秀与张炳熙表示,《首尔1945》播出后前总统与前总理的名誉急剧下降,并连带破坏了两个遗族的名誉,因此向法院申请了对KBS电台及该剧导演、编剧的名誉损害赔偿诉讼。对此,法院表示在剧中很难看出哪些情节对前总统与前总理有损害,因此判其无罪。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