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的战争》收视率下跌 朴信阳吻戏成话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07  新浪娱乐
《钱的战争》收视率下跌朴信阳吻戏成话题(图)

朴信阳与朴真熙的吻戏成话题

  新浪娱乐讯 SBS热门电视剧《钱的战争》收视率比上一周有了小幅下跌。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韩国统计数据表明,在27日晚播放的《钱的战争》收视率停留在了33.3%,比起上周创下的35.2%的最高收视率有了小幅下跌。

  虽然在昨天的《钱的战争》中,朴信阳与朴真熙的吻戏成为了观众们讨论的热门话题,不过却没能带动收视率的上升。

  而另外两部与《钱的战争》在同一时间段播放的电视剧KBS《京城绯闻》与MBC《玛丽大邱攻防战》收视率分别为6.6%与4.7%,比上一周有了小幅的上升。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