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的战争》中间接广告泛滥惹观众不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4:12  新浪娱乐
《钱的战争》中间接广告泛滥惹观众不满(附图)

《钱的战争》13集中关于银行、商场的广告泛滥

  新浪娱乐讯 在昨天播放的《钱的战争》中,朴信阳与朴真熙的吻戏成为了观众讨论的热点,但在昨天剧情中,泛滥的变相广告也受到了观众的指责。有观众称昨天播放的《钱的战争》13集,根本就是赞助商们的集体亮相。

  在以往的电视剧中赞助商的品牌都是在不影响剧情的情况下自然出现的,不过在第13集中为了使赞助品牌拥有更多的曝光率,而勉强设定了情节和台词,招来了观众的极度不满,整部电视剧演变成为一个长篇电视广告,剧中变相地为银行、服装卖场、新款手机做了广告,商业场景随处可见。这些与剧情毫无关系甚至让剧情显得不自然的场景,都是在为赞助商品牌进行宣传。

  《钱的战争》是韩国三大电视台目前播放的电视剧中收视率最高的一部作品,越是这样的作品就越能引发广告的议论,不过每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时,制作公司都是以演员们的高额酬劳与电视剧制作费为由推搪。

  相关从业人员表示,导致目前电视剧中泛滥的广告宣传的形式,重要原因是韩国现行广告法对于间接广告的惩治力度远远不够的原因,才使得众多的电视剧在制作时大胆地逾越雷池,因此加强对间接广告的惩治力度才是制止这一现象的当务之急。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