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国电视连续剧《乞丐王子》(第41-6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20:24  新浪娱乐

  第41集:蔷薇说服香玉以后跟两个女儿一起去旅行,香玉高兴地答应了。始宇和始杰在大哥过生日这天,为了让始光多睡一会儿,偷偷的把闹钟藏起来,两个人帮忙送报纸,始光知道后感动不已。英淑为了庆祝始光的生日在筏桥订了包厢,昌钧和香玉为了探视蔷薇姑夫的病去了日本。李逸仁听说今天是始光的生日,特意给了始杰一大笔奖金。英淑因为蔷薇没订到位置,决定善薇家里给始光和蔷薇过生日,大家玩的非常愉快。生日聚会结束后,始光在楼下等周蔷薇,想送她一件生日礼物。恰好蔷薇准备回家拿药,两人不期而遇,始光陪蔷薇回家,两人相谈甚欢。

  第42集:蔷薇送给始光自己亲手做的润肤露让他一个人用。善薇回到家发现蔷薇不在孩子一个人在哭。蔷薇回来,善薇问她去哪儿了,蔷薇支支吾吾不说。逸仁跟始杰说,让他们兄弟几个跟自己一起去筏桥过春节,始杰以家里有婴儿为由拒绝。始杰买项链送给贤珠。贤珠半真半开玩笑地问始杰想不想陪自己一起去滑雪,没想到始杰欣然答应。英淑给始光兄弟打电话,让他们过来一起准备过年。听始杰跟朋友一起去滑雪场,始光感到很好奇。

  第43集:贤珠跟始杰一起去滑雪,过得非常开心。贤珠回忆起

交通事故中去世的父母而伤心地流泪,并下决心要面对现实坚强地活下去。始宇追问始杰跟经理是什么关系,始杰解释只是觉得经理太可怜陪着她一起去滑雪而已。英淑和始光兄弟们吃完饭掷尤茨,作为惩罚让输的一方跳舞,始宇、始杰、始亨穿着裙子跳舞。善薇告诉蔷薇去年过年的时候跟丈夫一起去汽车电影院看了电影。蔷薇和始光一起去汽车电影院看电影,始光赞叹蔷薇穿韩服漂亮。

  第44集:蔷薇听到善薇去过汽车电影院,打电话邀请始光一起去看,始光一口答应。蔷薇与始光一起去汽车电影院。回来的路上蔷薇说一个耳坠儿不见了,他们又重新回到原地找。这时天空下雪,两人特别高兴。看着下雪,蔷薇幻想跟始光在雪地上跳舞。贤珠看着始杰给她买的项链很感激。贤珠告诉始杰要把现在的房子卖掉重新买一套公寓,并问能不能帮忙一起弄,始杰爽快答应。始宇对蔷薇提到年纪不小了,再不嫁人只会让父母亲烦恼,蔷薇与始宇又斗起嘴来。香玉为了蔷薇的婚事去找英淑吐苦水,英淑安慰之余答应帮忙物色一个合适的对象。蔷薇鼓起勇气对始光说出自己的心意,但是始光却希望两人不要见面,并且坦白说出自己离过婚而且是有无精症的事实。始杰跟贤珠一起去看房,被当成贤珠的丈夫。

  第45集:始宇因为在家里开班授课,管委会的业主们要求多付两万元电费,让始宇气愤不已。逸仁邀请始杰兄弟到店里吃饭,始光兄弟去筏桥餐厅吃得津津有味,始宇说逸仁很面熟,好像在哪里见过。逸仁邀请他们每周星期天过来吃一次。回到家后,始光总觉得逸仁对他们太过于热情,有点不自在。蔷薇问姐姐,无精子的男子能不能生育。昌钧听从逸仁的劝告去拔火罐儿,不小心说溜了嘴惹得香玉不高兴。惠京突然找上门来,英淑惊讶得说不出话,惠京请求英淑原谅,并且希望英淑能收留她,英淑断然拒绝。惠京问始俊在什么地方,英淑骗她说送进了孤儿院,惠京对英淑大发脾气,英淑气得大骂惠京厚颜无耻。始光对始宇说不要再收始俊的抚养费,始宇却反对。始光在烹饪教室巧遇蔷薇,始光刚想要离开,蔷薇把他叫住说有话要说,蔷薇希望能够恢复以前的关系,并以兄妹相处,始光也欣然答应。惠京不肯离开英淑家,说除非把孩子还给她,不然她绝对不离开。英淑找香玉诉苦。蔷薇在始光家吃晚餐,跟始宇你一言我一句的斗起嘴来,始宇说不过蔷薇,气的头顶冒烟。

  第46集:惠京要去算命,英淑担心算命师把始俊的下落说出来,便跟惠京一起去。算命师见到惠京破口大骂,但告诉英淑她的苦日子已经过去,以后会遇到如意郎君。逸仁请始光兄弟吃饭,把地点改为意大利餐厅,自己却因参加婚礼无法同行,拜托贤珠和始光兄弟一起用餐。

  第47集:大嫂无意间将始俊的下落告诉惠京。始宇因为肚子痛先回到家,趁着始宇在洗手间,惠京偷偷溜进屋抱起始俊往外跑。始宇发现孩子不见了急忙追出去,好不容易追上惠京把孩子抢过来。惠京伤心的回到英淑家,要英淑把始光兄弟叫过来,英淑只好答应。贤珠回忆与兄弟几个吃饭的情景,很开心。惠京气冲冲跑到始光家,看到始宇就给他一耳光,始光虽然气愤,但对自己爸爸的女人无可奈何。惠京坚持要始俊,但始光不肯答应。英淑赶来好不容易带惠京离去。始宇决定把始俊暂时托给善薇照顾,善薇欣然答应。

  第48集:隔天惠京又到始光家,看到始俊不在,说什么也不要离去。英淑叫始光兄弟去她家,让惠京一人待着。惠京在始光家等了半天没有结果,就回到了英淑家,始光兄弟虽然气愤也只好回到了自己的家。始宇看到蔷薇送给始光

护肤液和手表,告诉始光这是蔷薇的物质攻势,要始光不要轻易上当。惠京通过星星知道始俊的母奶是从善薇那里要来,心中暗自打算去抢回孩子。蔷薇为了抢回被惠京抱走的始俊,不顾只穿着睡衣急忙追到楼下,刚好始光经过帮忙把孩子抢了回来,蔷薇却感冒了,始光觉得不好意思,特地为蔷薇煮了姜茶。蔷薇提议把始俊暂放在自己家里,始光也只好答应。香玉听到始俊的遭遇,答应让始俊留下来。惠京心烦想要唱歌,英淑不肯陪她去,惠京喝醉了酒跑去善薇家大吵大闹。

  第49集:惠京去善薇家要始俊不成,哭着要始宇走着瞧,等始俊长大一定会告状,英淑赶来好不容易劝惠京回去。英淑说服惠京离开这里去大田工作,惠京求英淑让始俊跟她睡一个晚上。金导演介绍朋友太原跟蔷薇认识,太原对蔷薇一见钟情,约蔷薇一起吃晚餐,蔷薇以感冒为由拒绝了邀请,太原不死心改约星期五晚上,蔷薇没有放在心上太原却已经在餐厅等蔷薇,蔷薇只好硬着头皮赴约。

  第50集:香玉眼见蔷薇的感冒已痊愈,又要开始进行不让女儿有好日子的计划,想尽办法让蔷薇感到压力,香玉还通知善薇要她一起合作让蔷薇嫁出去,蔷薇被蒙在鼓里觉得一头雾水。电视台李导演和金导演去筏桥饭店吃饭,一看到始杰后问他有没有兴趣当演员。始杰被电视台的导演邀请去拍戏,李逸仁和姜贤珠都鼓励他去。

  第51集:始宇高兴得不亦乐乎,从金英淑那儿借来美容用品给始杰做皮肤护理。徐香玉为了让蔷薇尽快嫁,和周昌钧合起伙来折腾,让蔷薇郁闷不已。始宇为了让始杰初演成功,帮始杰练习表演,还让善薇帮始杰挑服装,忙得不亦乐乎。蔷薇在超市偶遇贤珠,向她请教烹饪技巧,回家给父母露了一手,周昌钧夫妻心里暗暗称赞。

  第52集:始宇期待始杰能够让全家人脱离苦日子,过着富贵的生活,无奈始杰因为太紧张失去了演戏的机会。始杰深感懊恼,坐在筏桥饭店门口等待贤珠,始杰在贤珠面前哭的像个小孩,贤珠心疼不已。始杰在贤珠的安慰下心情渐渐平复。回到家后向哥哥们坦白一切。始宇虽感失望但看到始杰梦中重复着台词,心中感到不忍,以后就不再提起演戏的事。英淑去找始宇吃饭,看到始宇辛苦的蹲在浴室里洗衣服,主动提出买洗衣机送给他们使用。始宇非常开心。始光送下班的蔷薇回家。

  第53集:始光送蔷薇到家,蔷薇却又反悔说要回姐姐家睡,始光回到家已经深夜两点,始宇怀疑两个人是恋人关系。 始光虽然嘴上说是兄妹,但心中却暗恋蔷薇。始光在半路上遇见英淑,他向英淑透露自已有个喜欢的人。始宇和蔷薇的录像带不小心拿错,始宇想偷偷换回来,刚好蔷薇要开门,撞到了始宇的鼻子,始宇当场流鼻血,蔷薇却笑出声来,始宇更加怀恨在心。始光听到蔷薇不吃猪肉,特地为了她做了泡菜炒饭,叫始宇送过去,始宇吃醋不肯送去。

  第54集:蔷薇在英淑家喝了点红酒,想留宿英淑家,被香玉强令马上回家。香玉和昌钧计划臭骂蔷薇。香玉听蔷薇要留宿英淑家,觉得抓到把柄了,坚决要蔷薇回家。蔷薇一进门,被香玉臭骂一顿,昌钧也在一旁添油加醋。蔷薇深感委屈,打电话向始光诉苦。隔天香玉找英淑请她不要误会,表明这么做是逼蔷薇嫁人。英淑说蔷薇好像有结婚的意愿,香玉高兴的不得了。始宇无意间跟善薇说蔷薇有男朋友了,善薇和香玉非常高兴。

  第55集:始杰想到自己领薪水,却没有买份礼物送给英淑,始光刚好领薪水决定买东西送给英淑。不知道买什么,于是约蔷薇一起去。从善薇口中听到蔷薇有了对象,香玉对蔷薇的态度有了一百八十度转变。蔷薇看着父母的变化,觉得很惊讶。英淑细细回想始光说的喜欢的女人,越想越觉得像是蔷薇。贤珠因伤心过度住院,始杰细心照顾她,并答应帮她处理重新火葬父母的事宜。

  第56集:蔷薇与太原见面,通过交谈,更加确定太原不是她心目中的对象。英淑开始怀疑始光心中的女人是蔷薇。蔷薇和始光一起去英淑家,细心的英淑发现两个人之间不寻常的气氛。始光听蔷薇说很羡慕前辈们可以带盒饭去电视台,第二天一早准备了丰盛的盒饭给蔷薇,让蔷薇非常感动。香玉从善薇口中得知蔷薇似乎有了对象,对蔷薇的态度马上一百八十度地大转弯。贤珠在始杰的照料下,康复出院。太原约蔷薇见面,蔷薇也表明自己也有话说。

  第57集:太原不愿就此结束两人的关系,蔷薇说两人之间差异太大,自己配不上太原。半夜始俊突然发烧,始光去送报不在,始宇和始杰情急之下想起以前奶奶的话,盛一碗井华水跪在在阳台上请求神明让始俊的病好起来,没想到真的让始俊退烧了。蔷薇突然独自去旅行,香玉和昌钧以为蔷薇是去思考结婚的问题,心中窃喜不已。香玉和昌钧兴奋地想象着自己未来的女婿。蔷薇在思考过后,决心向始光坦白自己的感情,却遭到始光的拒绝,蔷薇伤心之余,去英淑家借宿了一个晚上。

  第58集:第二天蔷薇向英淑承认自己爱上了始光,英淑震惊不已,劝蔷薇为了父母回心转意。蔷薇说已经跟太原分手,善薇心中不免开始担心香玉的反应。英淑把始光找过去,要始光想办法说服。蔷薇让她死心,始光表示不会接受蔷薇。太原希望蔷薇再给一次机会,却再一次发现了两个人之间的差异。香玉从善薇口中得知蔷薇的事,气得要命。始光的前妻雅英突然出现。始光的前妻雅英突然出现,让始光和始宇惊讶不已。香玉知道蔷薇跟太原分手的消息,虽然气愤难消,却决定不动声色的折磨蔷薇,坚持蔷薇把假发戴上。

  第59集:雅英跟始光见面,希望始光能重回到她的身边,始光却以已经

离婚为理由,不接受雅英的建议。始宇逼问始光雅英到底有什么目的,始光说出雅英希望两人能复合,始宇也支持始光不愿复合的决定,雅英去找英淑,当英淑知道雅英有复合的意思,积极的劝雅英要开始有所行动。蔷薇去买了菜去始光家煮饭,始宇看到蔷薇的变化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第60集:蔷薇去买了菜去始光家煮饭,始宇看到蔷薇的变化惊讶的说不出话来。香玉故意在门外等蔷薇回来,让蔷薇感到庞大的压力,又让蔷薇吃讨厌吃的鲭鱼,又把蔷薇喜欢的衣服故意丢掉,蔷薇在半夜不停的呕吐,打电话给始光诉苦,始光急忙的开车赶过去却没让蔷薇知道。隔天蔷薇看到车子在家门口,心中感动的不得了,更加的坚定要跟始光在一起的决心。雅英再次的跟始光见面,再一次的表明希望复婚的立场,但是始光还是坚持不接受,雅英不免怀疑始光是不是有了别的女人。蔷薇主动要帮忙照顾始俊,始光在与蔷薇沟通无效之下,决定以后不再与蔷薇见面,蔷薇无奈之下去找始杰,希望兄弟们能助她一臂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