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的战争》收视再破新高 剧情拖沓遭声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43  新浪娱乐
《钱的战争》收视再破新高剧情拖沓遭声讨(图)

《钱的战争》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天,SBS电视台播放的韩剧《钱的战争》收视率再度上升,不过已有部分观众对于拖沓的剧情进展表示不满,并在电视剧官方网站上留言声讨。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数据表明,在28日播放的《钱的战争》收视率达到了34.6%,比前一天上升了1.3%。收视率虽然上升,但是观众对此却不买账,网上大部分都是关于《钱的战争》剧情进展缓慢等批评。

  在《钱的战争》中,原本最吸引观众的金国度与马蒲东的对决告一段落后,金国度的爱情故事等剧情使得原本以“钱的战争”为主题的电视剧转变成为了一般爱情剧。 观众们对此批评说:“稍微有点人气就不知道该怎么拍了” ,“以前那个机敏坚强的金国度现在怎么变成动不动就哭的软弱男人了?” 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