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电视剧《乞丐王子》 今晚将登陆央视八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20:18  每日新报

  号称印度投资最大的电视剧《奇迹》昨晚落下了帷幕,荟萃《看了又看》《人鱼小姐》《黄手帕》等剧主演的韩剧《乞丐王子》,将从今晚开始登陆CCTV-8《海外剧场》。

  《乞丐王子》的故事围绕着四个富家兄弟展开,老大忠诚正直,老二贪图物质,老三随遇而安,老四懵懵懂懂。天有不测风云,家庭事业的倒闭和父亲的突然离世,使兄弟四人和继母之间冲突不断……

  值得注意的是,该剧由任成汉担任编剧,《人鱼小姐》《看了又看》等精彩剧集都出自任成汉之手。央视国际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选择该剧一方面是看中任成汉编剧这块“金字招牌”以及几位中国观众熟悉的演员的精彩表演,另一方面因为《乞丐王子》在韩国播出时,排在家庭喜剧类节目前3名,收视率一度突破30%左右,非常受欢迎。

  《看了又看》中的“姐夫”许俊浩和“银珠”金智秀分别在《乞丐王子》中出演男女主角,《黄手帕》中的完美男人“英俊”赵敏基和“人鱼小姐”张瑞希分别出演男女二号,中年“明成皇后”崔明吉则饰演继母。新报记者 张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