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新娘》收视大幅飙升 开播两周破2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2:44  新浪娱乐
《黄金新娘》收视大幅飙升开播两周破20%(图)

《黄金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统计,SBS电视剧《黄金新娘》第4集的收视率比起前几集大幅度飙升。TNS收视率调查公司统计,7月1日《黄金新娘》第4集的收视率为20.1%,另一家AGB公司统计的收视率为21.6%。

  比起第1集的收视率9.9%、第2集13.3%、第3集11.3%,第4集20.1%的收视率,比起第1集超出了10%,如此大幅度的飙升不禁让人猜测该剧有可能成为继《我男人的女人》之后又一部大热的SBS电视剧。

  这部由李英雅主演的电视剧,讲述了1500万合约

新娘珍珠,寻找家族幸福的故事。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