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相宇时隔两年重返荧屏 接拍《坏爱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6:20  中国新闻网
权相宇时隔两年重返荧屏接拍《坏爱情》(附图)
时隔两年,权相宇将重回荧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男星演员权相宇自2005年出演电视剧《悲伤恋歌》之后,时隔2年将以《坏爱情》重返荧屏。

  权相宇所属经纪公司2日上午称,接拍《坏爱情》的签约过程已接近尾声,目前正在拍的影片《宿命》拍完后,权相宇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投入《坏爱情》的拍摄,但是该片的女主角人选尚未确定。

  权相宇和宋承宪联手拍摄的影片《宿命》计划于本月8日结束济州岛的拍摄,然后回到首尔,于9月末封镜。

  权相宇上月19日通过自己的粉丝社区表示过对《坏爱情》的喜爱之情。他说:“《坏爱情》总在我的心中,只要电影拍完,我就会通过荧屏和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