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智昊型男变胖子 金雅中夺最强人气K歌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2:02  新浪娱乐
吴智昊型男变胖子金雅中夺最强人气K歌王(图)

吴志昊

  新浪娱乐讯 向来帅气十足的韩国男星吴智昊,在7月28日首播的SBS剧集《刀手吴秀贞》中不惜上演一场丑男大翻身,通过特技化妆,摇身变成150公斤的胖子!

  戏中的吴智昊在大学时代是胖子一名,结婚当天更惨被贪图名利的严正花飞起,他继而积极减重,7年后成为财色兼备的职业高尔夫球手。

  6月30日,吴智昊走访特技化妆办公室试胖子造型,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将量身订造的假肉往脸和身上粘,花了2小时才变身完毕。虽然正值炎夏,但吴智昊却不怕:“为剧集成功,所有难关我都会克服。”他为此赢得化妆师的赞赏:“好难得遇见这么有忍耐力的演员。”

  剧组这次下了重本,因为吴智昊每变身一次,均需花费接近13万元(折合人民币),以分开3日拍摄计算,总投资逾34万元。幸而效果令人满意,工作人员表示吴智昊十分可爱,经理人更称看不出那胖子便是吴智昊,而胖子造型将出现在头3集。

  另外,金雅中在《美女也烦恼》中主唱的歌曲《Maria》,在过去半年得到韩国K民热唱,以71万5千次的点唱率,力压李基赞及IVY等的作品,荣登上半年最强人气K歌之冠,而勇夺上半年门票预售最佳演唱会的是组合东方神起。(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