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的战争》今晚大结局 有望再创收视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55  新浪娱乐
《钱的战争》今晚大结局有望再创收视新高(图)

《钱的战争》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钱的战争》,今天将迎来大结局。

  昨天,《钱的战争》再创收视新高,创下了34.8%的全国收视率。据AGB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在4日播放的《钱的战争》全国收视率比之前的34.6%上升了0.2%,不过这一成绩比起21日创下的最高收视率35.2%,还是略有不及,因此有关人士推测《钱的战争》大结局虽然有望创下收视新记录,但是能冲击40%大关的可能性却并不大。

  昨天《钱的战争》剧集中,女主角劝告朴信阳扮演的金国度,要求他放弃从事高利贷,而他却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爱过女主角,而且仍会继续从事放高利贷……大结局的剧情将如何进展,目前已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