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新剧《花样少年少女》首播 小栗旬露点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富士新剧《花样少年少女》前晚(7月3日)终于首播,靠女主角堀北真希跟多位男演员的一场出浴戏,加上小栗旬露点演出,刺激首集收视录得15.9%,成绩尚算理想。

  新一轮日剧已于本周起陆续开播,当中以堀北真希伙拍小栗旬及生田斗真等合演的《花样少年少女》成绩较为理想,前晚播出以15.9%之平均收视在5部已出街的新剧中暂时领先。单是一班主角在首集的出浴场面,就成功抢去大批观众收看,相信下星期播出两位男主角的亲吻戏份时亦能刺激收视。

  观乎同于前晚首播的另一偶像剧《乳牛心愿》,虽有玉山铁二、小出惠介、户田惠梨香及相武纱季等当扎演员助阵,但收视却低开只得10.2%,暂时成包尾新剧。

  此外,福山雅治将接拍富士开拍的10月份“月9”剧,是他继4年前跟松岛菜菜子合作《美女还是野兽》后再度重返日剧界,目前女主角人选已锁定由柴咲幸演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