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的战争》大结局遭曝光 朴信阳甜蜜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4:34  新浪娱乐
《钱的战争》大结局遭曝光朴信阳甜蜜完婚(图)

《钱的战争》大结局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电视剧《钱的战争》今晚将迎来大结局,日前大结局剧情被提前曝光。

  据悉《钱的战争》最后一集将以朴信阳所扮演的男主角金国度与朴真熙扮演的女主角徐珠熙的婚礼来圆满结束故事,以喜剧结局收场。

  4日下午,《钱的战争》剧组在位于京畿道的某教堂里拍摄了结婚场景,这就是将于5日晚上9点55分播出的《钱的战争》最后一集中的场景。

  昨天晚上播出的《钱的战争》中,朴信阳扮演的角色曾拒绝了女主角要求放弃从事放高利贷,让观众一度担心最后会不会是个悲剧,不过随着《钱的战争》大结局在今天首次公开,观众们也都安了心,目前公开的仅仅是朴信阳与朴真熙所饰演的男女主角的最终结局,而沈东旭、李元宗等演员扮演的其他角色的最终结局究竟会如何,还是要观众亲自观看电视剧才会知道。

  虽然不久前《钱的战争》曾卷入剽窃纠纷,幸运的是在纠纷告一段落之后仍可以顺利播出,《钱的战争》结束之后SBS电视台还将播放总计4集的番外篇。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