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新剧避《钱的战争》风头 推迟首播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4:52  新浪娱乐
李俊基新剧避《钱的战争》风头推迟首播日(图)

《狗和狼的时间》三位主演:李俊基、南相美和郑京浩

  新浪娱乐讯 MBC新剧《狗和狼的时间》在临近首播一周前,突然宣布将首播时间推迟一周,此举遭到了观众的指责。

  据悉,电视剧制作公司2日公开的宣传资料中,还写着《狼和狗的时间》首播时间是7月11日,不过在这份宣传资料发布不到2天内MBC就突然决定推迟,解释理由是考虑到播放纪念911事件特别节目,而做出的节目调整,并一再强调《狼和狗的时间》制作没有任何问题。不过不满《狼和狗的时间》推迟播放的观众批评说,几个月前就开始进行大力宣传的电视剧之所以如此突然决定推迟播放,是为了避过SBS《钱的战争》的风头。

  目前每集收视率都高达30%以上的《钱的战争》将落幕,因此有观众称MBC之所以突然推迟《狼和狗的时间》的播放是为了尽可能地避免与风头正劲的《钱的战争》正面交锋。不仅是MBC电视台因为突然的延迟播放而受到观众的批评,SBS电视台还因为《钱的战争》热播,打乱原来的日程安排为《钱的战争》番外篇让路的举措也受到了观众的指责,韩国观众称:"无论是MBC还是SBS丝毫都没有体谅过观众,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获得更大的利益,这样的电视台实在太令观众失望了。"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