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的战争》高收视率落幕 朴信阳剧中惨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27  新浪娱乐
《钱的战争》高收视率落幕朴信阳剧中惨死(图)

《钱的战争》大结局中的婚戏

《钱的战争》高收视率落幕朴信阳剧中惨死(图)

剧中一对新人将结婚时新郎惨死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据收视调查公司TNS统计,5日播出的SBS《钱的战争》大结局以36%的高收视率落幕。

  5日播出的大结局收视率比起上个月最高收视率34.6%,高出1.4%,而另一家收视率调查公司AGB统计,5日播出的大结局收视率为35.2%,比上个月最高收视率高出0.8%。不过,比起原本预计大结局的收视率将会有40%来说,还是留下了小小的遗憾。大结局中,金国度(朴信阳扮)将要举行结婚仪式时被黑社会头目殴打致死悲剧收场。

  此外,5日在同一时间段播出的KBS 2TV《京城绯闻》收视率为5.4%。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