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剖学教室》韩智敏 中学时梦想当医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5:34  新浪娱乐
《解剖学教室》韩智敏中学时梦想当医生(图)

《解剖学教室》韩智敏 中学梦想当医生

  新浪娱乐讯 韩国恐怖片《解剖学教室》主演韩智敏公开中学时候的梦想是当医生。韩智敏在接受采访中称:“奶奶让我当医生,我以为那是理所当然。”但是中学3年级的时候,以偶然的机会被选某杂志模特向演艺界迈入步伐。韩智敏透露:“去年因为爷爷刚去世,奶奶气力不如之前了。看了《解剖学教室》海报后,奶奶吓一跳。所以没能给奶奶看电影。现在姐姐在澳大利亚留学,因为奶奶也岁数大,所以经常回国看奶奶。

  韩智敏在电影《解剖学教室》中扮演梦想外科医生的医大学生。该片讲述围绕实习用尸体的一系列恐怖故事。电影《解剖学教室》将于7月12日首映。禁止转载(starnews /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