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乞丐王子》越播越热 音像制品卖断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9: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到七月,各电视台就掀起了暑期荧屏收视大战。先是为了迎接香港回归10周年而汹涌澎湃的“回归剧”热潮,《香港姊妹》《岁月风云》先后登陆央视一套和八套的“黄金强档”;接下来各台大兴“偶像风”,琼瑶的《又见一帘幽梦》湖南卫视独家播出,《屋顶的绿宝石》则同时亮相浙江等数家卫视。在这些热剧、大剧的夹击下,正在央视八套深夜档播出的韩剧《乞丐王子》还能象先前的《人鱼小姐》《看了又看》那样掀起“新韩流“吗?虽然现在回答这一问题还为时过早,但确已有越来越多的韩迷为这部韩剧深陷其中。

  有观众表示:最近这一段时间一直坚持看中央8台的晚间海外剧场《乞丐王子》。虽然每晚最后一集看完的时间是00:34,但我还是深深的被它的剧情所吸引,不惜牺牲我的休息时间。有的韩迷则称赞该剧“演员们的表演都确实很精彩啊,强烈推荐!” 有的观众被该剧“曲折但是欢快的爱情”所吸引,有的网友就认为该剧“充满温馨的气氛,值得回味,让人情绪得以舒缓。”更有观众为该剧哭了:“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哭,那是一个喜剧呀,却让我为其不停地流泪。不是因为某个人、某件事,也许是整个故事、整个人生、整个生活吧。” 还有热心的韩迷在网上寻找该剧所有“深情、伤感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