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王子》人气旺 击败《江南妈妈》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36  新浪娱乐
《咖啡王子》人气旺击败《江南妈妈》夺冠(图)

《咖啡王子1号店》剧照

《咖啡王子》人气旺击败《江南妈妈》夺冠(图)

《咖啡王子》击败《江南妈妈》

  新浪娱乐讯 由孔宥、尹恩惠主演的MBC连续剧《咖啡王子1号店》,仅开播两周就击败SBS连续剧《追赶江南妈妈》,一举夺冠。

  根据9日进行的收视调查显示,MBC连续剧《咖啡王子1号店》以18.2%的收视击败一直稳坐冠军宝座的SBS连续剧《追赶江南妈妈》,成为周一、二连续剧排行榜冠军。

  上周就以高人气紧逼《追赶江南妈妈》的《咖啡王子1号店》,之所以收视节节上升不仅是因为抓住了10~20岁女观众的心,也因为其独特的题材引起高度关注。与此相反,于9日正式开播的KBS 2连续剧《汉城别曲》仅取得7.6%的低收视。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