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的战争》番外篇首播 观众称缺乏吸引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37  新浪娱乐
《钱的战争》番外篇首播观众称缺乏吸引力(图)

《钱的战争》番外篇首播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下午,SBS韩剧《钱的战争》番外篇首播,当日收视创下26.7%,在同时间播放的节目中排行第一。特别是当日直播亚洲杯足球赛,也不敌《钱的战争》番外篇,收视只有21.3%。

  当日播放的《钱的战争》番外篇,内容为假设1年后在明洞知名的高利贷者金纳拉(朴信阳饰演)的故事。《钱的战争》番外篇中金玉彬扮演金纳拉恋人,在原剧中的竞争对手夏宇成(申东旭饰演)再次亮相并预告了新对决。但是当日节目播放后,观众们的反应为有点失望。有些观众表示:“不知道以什么目的制作,缺乏吸引力,为朴信阳才看该剧。”但称赞朴信阳真实演技的观众也不少。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