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咖啡王子1号店》收视率突破20%大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7:14  新浪娱乐
韩剧《咖啡王子1号店》收视率突破20%大关(图)

《咖啡王子1号店》海报

  新浪娱乐讯 MBC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在开播3周之后收视率突破20%大关,顺利成为了当天的收视率冠军。

  收视率调查机构ABG尼尔森统计数据表明在16日晚播放的《咖啡王子一号店》首次突破了20%的收视率大关,达到了20.3%,将《赶超江南妈妈》这一主要竞争对手远远的甩到了身后。由尹恩惠与孔侑出演的《咖啡王子一号店》的观众主要由10~30岁这一年龄段的女性观众组成,在这些观众的支持下《咖啡王子一号店》开播之后收视率就一路走高,与其他竞争对手拉开了距离。

  在昨天与《咖啡王子一号店》同时播放的其他两部电视剧《赶超江南妈妈》和《汉城别曲》的收视率分别为13.6%和6.3%。尹申旭/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