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七炫黄圣依《丁家有女喜洋洋》“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24  新浪娱乐
安七炫黄圣依《丁家有女喜洋洋》“成婚”(图)

安七炫黄圣依《丁家有女喜洋洋》“成婚”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安七炫继连续剧《魔术奇缘》《男才女貌2》之后再次出演中国连续剧《丁家有女喜洋洋》而备受关注。

  由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制作的十一特别连续剧《丁家有女喜洋洋》是以三姐妹爱情为中心,围绕郑氏家族奶奶、妈妈、三姐妹而引发的三代故事。总共分为六集的《丁家有女喜洋洋》演员阵容强大,不仅有韩星安七炫以原名出演,还有杨恭如(blog)黄觉(blog)黄圣依等中国大牌影星联袂主演。

  新剧《丁家有女喜洋洋》以巨星和平凡女人之间擦出的爱情火花为梗概,专门为在中知名度甚高的安七炫量身打造。在剧中安七炫饰演因事故而丧失记忆的韩国人气歌手《安七炫》,这也让众多的中国粉丝备感期待。在剧中曾出演《功夫》而备受关注的影星兼歌手黄圣依将与安七炫饰演情侣。

  新剧《丁家有女喜洋洋》于18日下午2点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主演安七炫黄圣依亮相现场。当天记者会由CCTV、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香港有线TV等150家媒体的400名记者到达现场进行采访,充分显示了对新剧强大演员阵容的关注。

  当天以中国传统婚礼形式举行的记者会上安七炫与黄圣依在CCTV的特意安排下身着中国传统服装现场再现中国传统婚礼而成为了记者会的独特亮点。安七炫表示:“一直以来从没有展现过我生活中真实的一面,这次虽然只是演戏,但能借此来展现更为真实的我而非常开心。”

  安七炫将到7月末为止在中国进行新剧拍摄,新剧《丁家有女喜洋洋》将于10月1日晚10点30分正式在中国各地开播。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