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番外篇今日播毕 金静华无缘出演留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44  新浪娱乐
《钱》番外篇今日播毕金静华无缘出演留遗憾

申丘与金静华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曝出曾出演SBS热播剧《钱的战争》的韩星金静华与申丘将无法出演《钱的战争》番外篇而让观众失望不已。

  金静华在SBS热播剧《钱的战争》中饰演金纳拉旧情人兼高利贷行业举足轻重的冯女士孙女李次妍而备受观众喜欢,申丘则饰演教授剧中主人公金纳拉高利贷之术的独孤哲。原本连续剧制作公司都以安排好申丘和金静华《钱的战争》番外篇最后一集中的角色,但因两个人的日程安排无法能参与其中最后只能取消。因此在最后一集中冯女士将填补独孤哲的空缺,李次妍的对白直接被取消。

  在《钱的战争》番外篇最后一集中朴真熙将饰演把一个政治家的犯罪证据转交金纳拉的徐珠熙一角。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