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狗与狼的时间》开播 李俊基自认成功一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5:32  新浪娱乐
《狗与狼的时间》开播李俊基自认成功一半(图)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李俊基以全新的形象出演了MBC电视台的新剧《狗与狼的时间》,对于自己在该剧中的表现,他自评说:“观众观看后并没有想到我在《王的男人》中扮演的孔吉角色,光凭这一点,我就感觉已经成功一半了。”

  李俊基在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称:“今天早上,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得知了《狗与狼的时间》第2集的收视率,与第1集相比,只提高了0.1%的收视率,这让我感到有点失望,不过看到观众们的好评后,心情又变得很好了。”

  李俊基在该剧中扮演一个充满侠骨柔情的国家情报局探员。对于李俊基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个角色,李俊基表示:“我希望能够从过去‘漂亮男人’的印象中摆脱出来,重新塑造新的形象,所以我才会选择了《狗与狼的时间》和《华丽的假期》这两部作品。我希望能让大家感觉到‘原来还有这样的李俊基’。” 而对于观众的意见,李俊基表示:“以前听到批评的时候都会觉得很冤枉,心情很低落,不过现在看到有人批评,反而会充满干劲,因为这都是对我的关心和鞭策。”

  首次担任电视剧主演的李俊基坦言目前已经感到了收视率带来的压力,他说:“剧情才刚刚开始,下周的剧情展开后会很精彩的。目前我们已经拍摄了7集,希望大家能够一直支持这部电视剧。昨天《钱的战争》也结束了,相信以后关注《狗与狼的时间》的人会越来越多的。”

  最后李俊基称:“因为比原定时间推迟播出,这部电视剧已经受到了不小的压力,不过看到观到观众评价‘这个人是李俊基吗?’的时候,我真的感到已经成功一半了,当然成功一半还远远不够,我会为了最终的全胜而努力的。”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