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部最差收视日剧占其三 上户彩成“收视毒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0:21  新浪娱乐
五部最差收视日剧占其三上户彩成“收视毒药”

上户彩

  新浪娱乐讯 统计当今由年轻女星担纲的日剧成绩,安达佑实靠代表作《没有家的女孩》未逢敌手,上、下2辑分别取得24.7%及22.5%之平均收视,名列头2位;井上真央主演的日本版《花样男子》,第1辑以19.7%收视占第4,而续集就以高达21.7%的平均收视排在第3位,上野树里亦凭《交响情人梦》打入前5名。

  反观收视最差的5部日剧,上户彩竟占3部成为“大赢家”,《下北Sundays》和《情定大饭店》同样只得7.4%及8.6%的收视,而2003年惨遭腰斩的《给今个夏天的爸爸》,平均收视竟低于5.7%,令上户彩成为正宗的“收视毒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