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洋葱参加《夜心万万》 出道10年首次出演访谈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00  新浪娱乐
洋葱参加《夜心万万》出道10年首次出演访谈秀

洋葱

  新浪娱乐讯 歌手洋葱出道10年首次出演访谈秀娱乐节目。时隔6年复出歌坛的洋葱,7月25日在京畿道日山SBS摄影棚参加《夜心万万》节目录制。此次为洋葱97年出道以来首次出演访谈娱乐节目。

  洋葱称:“能参加空白期爱看的《夜心万万》节目,感到很神气,比起在舞台唱歌更紧张。最近会讲话的人太多,对我来说有点压力。但毕竟是我首次参加访谈秀节目,所以我会好好准备,以平稳心态给大家讲述我真实的故事。”

  洋葱曾经在音乐节目舞台以爆发性歌唱实力大受欢迎,而在个人博客中常常展示古怪而且可爱的照片。此次在《夜心万万》节目中洋葱能展示什么样的形象,成为媒体的话题。

  时隔6年重返歌坛的洋葱凭借《爱情那是什么》和《自从认识你》再次获得人气奖。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