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恩惠《咖啡王子》有望突破30%收视大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3:10  新浪娱乐
尹恩惠《咖啡王子》有望突破30%收视大关(附图)

《咖啡王子一号店》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尹恩惠变身“花美男”从而引起话题的《咖啡王子1号店》,收视率持续走高,继不久前突破20%大关后,有望再次突破30%收视大关。

  据TNS最新统计结果显示,24日播出的MBC周一周二迷你系列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收视率为26.8%,创下了自身最高收视记录。这一收视率比前一天的25.2%上升了将近1.6%。《咖啡王子1号店》在本月2日首播时的收视率为14.4%,直到24日播出第八集收视率一路走高,开始冲击30%大关。变身为美少年的尹恩惠与孔宥之间的感情戏,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在昨天与《咖啡王子1号店》同一时段播出的KBS 2TV8集迷你系列《汉城别曲》,收视率为5.3%,SBS周一周二电视剧《追赶江南妈妈》收视率为16.6%。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