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恩惠《咖啡王子》大热 清纯王妃成功蜕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7:18  新浪娱乐
尹恩惠《咖啡王子》大热清纯王妃成功蜕变(图)

尹恩惠通过不同作品成功蜕变

尹恩惠《咖啡王子》大热清纯王妃成功蜕变(图)

尹恩惠掀起韩国“美少年旋风”

尹恩惠《咖啡王子》大热清纯王妃成功蜕变(图)

尹恩惠在《宫》中是清纯王妃

尹恩惠《咖啡王子》大热清纯王妃成功蜕变(图)

尹恩惠在《葡萄园里的那小伙儿》里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剧《咖啡王子1号店》的热播,韩星尹恩惠成为前Baby vox组合五名成员中最耀眼的一位。

  尹恩惠自2006年成功出演了韩国热播剧《宫》后,便成为观众心中天真可爱的清纯王妃。虽然曾有很多人质疑过尹恩惠是否能演好王妃角色,但她凭借自己的实力及充满个性的表演征服了观众,把韩剧《宫》推向了2006年韩国最受欢迎的连续剧宝座。

  凭借《宫》成功跨出拍戏第一步的尹恩惠,之后变身成淘气的女高中生亮相影片《学校霸王花》再次成为观众的焦点。虽然影片票房并不理想,但仅凭尹恩惠的名字就能首映的影片充分展现了作为影星的价值。以清纯可爱形象备受观众喜爱的尹恩惠,继成名作《宫》之后出演了连续剧《葡萄园里的那小伙儿》,变身成下乡的首尔小姐并成功蜕变。与高贵王妃截然不同的身着花纹裤扎辫子的纯朴形象深受喜爱,也因此而荣获grimae最佳女演员奖。

  在连续剧《葡萄园里的那小伙儿》中成功蜕变后,相隔半年尹恩惠又携连续剧《咖啡王子1号店》再次挑战新角色。在剧中尹恩惠变身成好多女艺人避而远之的个性短发,成了素颜的假小子。以个性、多变的荧屏形象活跃在荧屏的尹恩惠,征服了韩国众多女粉丝的心,引起了影坛美少年旋风。

  随着尹恩惠每一次的变身,不仅出演的连续剧成为韩国最热门

韩剧,其人气也直线飙升。观众将期待从高贵王妃到乡村少女、假小子形象,多变的清纯美女尹恩惠的下一次蜕变。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