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东健自曝拍激情戏扭伤腰 严正花坐立不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0:13  新浪娱乐
李东健自曝拍激情戏扭伤腰严正花坐立不安(图)

李东健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星李东健在节目中爆料,为拍摄新片曾经扭伤腰。

  李东健在录制将于30日播出的SBS《夜心万万》节目时说道:“在拍摄新片《现在和爱人一起生活吗?》中抱起严正花的激情戏时,出现多次NG不得不重拍。也因此当天晚上腰部的阵阵疼痛让我无法沉睡。”李东健一席话让同在现场的严正花坐立不安。

  接着韩星江成镇深表同感地说道:“我也在拍摄连续剧时,因拍摄背着严正花向前跑的场景扭伤过腰,到现在还无法伸展呢”,让现场观众爆笑不已。目前江城镇与严正花携手拍摄SBS新剧《刀手吴秀晶》。

  严正花当天对主持节目的江浩东坦言道:“因为是你的节目,我还曾经想过不来参加呢。”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