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恩惠打造TOM BOY穿衣风 引领时尚新潮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2:26  新浪娱乐
尹恩惠打造TOMBOY穿衣风引领时尚新潮流(图)

尹恩惠在《咖啡王子》中穿出新式风格

  新浪娱乐讯 尹恩惠的“TOM BOY”式穿衣风格,成为了今夏韩国时尚穿衣法宝。

  在MBC播出的人气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中,女扮男装的尹恩惠的穿衣风格被韩国年轻女孩子追捧,今夏将成为时尚主流趋势。今年将流行格子,特别是她在剧中穿的坎肩上衣,宽松的T桖,看似随意乱穿的球鞋也被称为“TOM BOY”风格。

  尹恩惠说看似随意乱穿毫无修饰的牛仔裤,简单T桖的装扮也可以在细节上做一些改变,穿起来也不会特别象男孩子,自己本身就喜欢这样的装扮。她介绍的穿衣妙招是,穿戴帽子的坎肩和T桖混搭,选有大的醒目图案的T桖然后再穿坎肩,看起来会叛逆时尚,配上长裤看起来会很闷所以要选七分裤最合适。

  尹恩惠表示,想穿出个性的感觉可以选择上下连体的背带裤,可以选择可爱一点的款式。里面配上简单的T恤再加上一格坎肩或者休闲上衣可以强调少年的味道。如果想体现的稍女性一点可以加上到膝盖的长筒袜。如果对这些复杂的搭配没有自信可以选择宽松的T桖和同样休闲宽松的短裤就可以了。最后加上鸭嘴帽或猎人帽就完成了一格叛逆不逊的中性打扮了。

  某服装品牌的设计师称尹恩惠穿衣的风格,看似随意杂乱无章但比严谨死板的穿衣方法看起来时尚个性。这种自然的装束也凸现出她自然青春的一面。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