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刀手吴秀晶》收视回升 严正花演老处女引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21:03  新浪娱乐
《刀手吴秀晶》收视回升严正花演老处女引人气

严正花

  新浪娱乐讯 阔别三年重返荧屏的严正花,凭借新剧《刀手吴秀晶》中的新形象和精湛演技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SBS新剧《刀手吴秀晶》虽然因为MBC电视台在28日播出的2007亚洲杯足球赛韩日战,使收视率有所影响,但还是以12.9%的收视平稳起步。29日《刀手吴秀晶》取得14.8%的收视,渐渐呈现良好上升趋势。

  新剧《刀手吴秀晶》能越来越受关注,是因为饰演剧中主演吴秀晶的严正花精湛演技有着密切的关系。据悉,《刀手吴秀晶》是专门为严正花量身打造的作品,在剧中严正花饰演为了爱情孤军奋战,保守且又试着挑战世俗的34岁老处女吴秀晶。 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