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时元拍日剧《女子刑事》 恋上仲间由纪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18  新浪娱乐
柳时元拍日剧《女子刑事》恋上仲间由纪惠(图)

柳时元

  新浪娱乐讯 韩星柳时元将出演日本TBS电视台在10月开播的新剧《女子刑事》。剧中,柳时元将出演男主角朴智源,与日本女演员仲间由纪惠和泉萍子携手合作。

  据悉,柳时元从本月开始就已经投入到了该剧的拍摄中,柳时元在该剧中将用日语演绎全部台词。仲间由纪惠与泉萍子在剧中扮演刑警拍档,一同警恶惩奸。《女子刑事》与一般警匪片的结构相似,仲间扮演一名新人刑警,干劲十足,而且是神枪手;而泉萍子则是老练的刑警,是警局内检控率最高的女刑警。 柳时元在片中扮演一个寄住在泉萍子家中的韩国青年,因仲间由纪惠与自己去世的前女友容貌相似,而不禁被她所吸引,并上演了一幕幕爱情故事。

  担任该片监制的铃木早苗表示:“柳时元是为硬派的刑警剧添加温柔要素的最适合人选,因此才邀请了他出演该剧,相信剧中的柳时元扮演的角色会打动众多日本女性观众。”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