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掀怀旧热潮 《顺风妇产科》排怀旧剧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53  新浪娱乐
韩国掀怀旧热潮《顺风妇产科》排怀旧剧榜首

当年的《顺风妇产科》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本月7月韩国某女性网站以“很想再看一次的情景剧”为题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有57%的人选择了曾经风靡韩国的情景剧《顺风妇产科》,一时之间在韩国掀起了怀旧热潮。

  2003年播毕的情景剧《顺风妇产科》,是近期MBC偶像剧《无法阻挡的HIGH KICK》金秉旭导演昔日作品,由金素妍宋慧乔、吴志明、善宇龙女、朴英奎、朴美善等众多影星联袂出演,如今几位都是鼎鼎大名的韩星了,但在《顺》剧中却还非常青涩。

  除此之外,MBC偶像剧《三个男人三个女人》以19%排名第二,尹多勋、郑雄仁、朴尚冕主演的MBC《三个朋友》和《nonstop》位于第三和第四。据悉,此次参加调查的人数达1922名,其中男性占据了25%、女性占据了75%。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