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莉秀荧屏处女作首播 夫妻档上演甜蜜吻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17  新浪娱乐
河莉秀荧屏处女作首播夫妻档上演甜蜜吻戏(图)

河莉秀与MIKI郑的甜蜜吻戏

河莉秀荧屏处女作首播夫妻档上演甜蜜吻戏(图)

河莉秀与MIKI郑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完婚的韩星河莉秀(blog)与MIKI郑,在河莉秀处女作OCN连续剧《POLICE LINE》中上演了激情吻戏,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在新剧《POLICE LINE》中MIKI郑为了爱妻河莉秀闪亮登场,以激情吻戏再次展现了两人如胶似漆的甜蜜爱情。据悉,河莉秀为了拍摄新剧还未来得及好好享受新婚生活,就奔走于釜山、大田、天安等地。《POLICE LINE》将于6日正式开播。

  同时,河莉秀在将于9月发行的新单曲辑中,收录了与老公MIKI郑的合唱曲。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