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智勋《洪吉童》加盟新搭档 洪氏姐妹新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21  新浪娱乐
朱智勋《洪吉童》加盟新搭档洪氏姐妹新作(图)

朴尚旭

  新浪娱乐讯 曾编写风靡韩国的热播剧《豪杰春香》《梦幻情侣》剧本的姐妹作者洪正恩、洪美兰,将推出新作《洪吉童》。韩星朴尚旭阔别六年将借新剧《洪吉童》重返荧屏,在剧中朴尚旭饰演朝鲜史上首屈一指的传统戏剧队头目沈秀根。

  沈秀根是具有让所有女人为之倾心的红人,在烟花之地与花美男洪吉童展开竞争的沈秀根,之后将加入到洪吉童的活贫党。朴尚旭将通过充满喜剧色彩的连续剧《洪吉童》不仅展现成熟一面,也将展现天真、搞怪的不同魅力。

  朴尚旭虽然因为考虑到要通过新剧展现阔别六年之后更为完美的表演而倍感压力,但也表示为了献给观众一部好作品他会全力以赴。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